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顺丰快递会停运吗 过年收费有何变化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快递行业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了,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网购的,尤其是在临近过年的时候,许多人都会在网上购买各种年货的。但是在春节期间快递停运时间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那么,你知道2020春节顺丰快递会停运吗?

    春节顺丰快递收费
    春节顺丰快递收费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想必这个时候大家开始关心快递停运时间表了。然而,有人咨询问春节顺丰快递会停运吗?如今,官方回应春节顺丰快递全年无休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物。不过,在过年收费有何变化呢?

    顺丰快递除了正常收取快递费以外,值得注意的是,顺丰速运均明确提出提价计划。顺丰速运表示,“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将适当加收服务费”;“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