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妈寄包饺子套餐 加上冷运费用高达665.7元

    其实每一个地方习俗都是不一样的,在山东过年过节就会习惯自己包饺子吃,因为这也是他们当地的文化习俗。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有一个老妈寄包饺子套餐给儿子,因为儿子在沈阳上学,毕业之后找到了一份工作,所以过年不能回家。

    饺子价格
    饺子价格

    尽管儿子不在自己的身边,作为母亲的仍然是时刻关心着自己的儿女,所以现在这个母亲选择邮寄包饺子套餐给自己的儿子,让儿子也感受了家的温暖。饺子馅是孩子最爱吃的三鲜馅,油盐酱醋都已经调好了,包出来就是最地道的“妈妈的味道”。

    现在寄包饺子套餐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了,不少网友在线喊“婆婆”。包饺子套餐其实加起来费用也需要665.7元的,因为冷运邮费、厨具的费用也比较贵,但亲情是无价的,如果过年各位有空,不妨可以回家看看,看看家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