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2020年楼市走向已经公布

    房价走势怎么样?或许现在临近春节,不少百姓最关心的就是房价走势了,因为努力辛苦了一年,都会想要在春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目前70城房价出炉了,楼市走向已经确立,只不过是怎么样的呢?

    房价走势消息
    房价走势消息

    对于2019年的房价,每一个百姓心中都会属于自己的意见以及感受,毕竟政府已经出台了多次政策规定,确保房价不会持续走高。目前12月70城房价指数,终于出炉,你的房价究竟怎么样?

    据了解,在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回落,但是二手住宅涨幅略有扩大。在12月份各地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过在12月份涨幅总体稳定。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房地产市场保持总体稳定。部分城市房价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专家预测2020房价涨幅不会太大,也会得到控制,因为政策调控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