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YO闪电大撤退 削减了数千间酒店客房

    酒店是我们外出时的暂时居所,是旅游、出差的最佳选择,除非是有栖身的地方,而且国内品牌众多,三星、四星、五星乃至六星级的酒店都有,OYO酒店是一家外国品牌,但最近有消息称,OYO闪电大撤退正在进行中,整整削减了数千间酒店客房。

    印度酒店OYO大撤退
    印度酒店OYO大撤退

    印度经济连锁酒店品牌——OYO,在最近一次得知关于它的消息时,是大量酒店加盟商控诉OYO酒店的时候,酒店业主称其套路多,擅自发布新的规则,采取低价拉新模式,导致加盟商的酒店不但赚不了钱,还要倒贴5千给OYO公司,这件事曝光后,近期再迎最新动态。

    有外媒报道称,在最近几个星期里,OYO闪电大撤退,在全球200多个城市进行大规模撤离,OYO公司正在迅速缩减规模,目前为止,OYO已经削减了数千间酒店客房,并且也开始了大规模的裁员行动,这次,或将有2000多名员工面临失业,在裁员之前,OYO公司的员工分布于8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约有2万名员工。

    品牌OYO酒店客房锐减
    品牌OYO酒店客房锐减

    对于媒体报道的数据,OYO公司表示,新闻界的一些数据并不准确,但也拒绝具体说明,至于导致OYO闪电大撤退的原因,据悉,它正面临着来自日本软银集团的压力,该集团是OYO公司最大的投资者,必须遏制巨额的运营亏损,削减其他成本。目前,现任和前任员工也表示,全球数千名OYO员工士气骤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