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福字图片 这些福字图扫出敬业福概率高

    支付宝集福活动又开始了,而马云福字图片引发网友热议!据说,扫马云写的福字,出敬业福和沾福气卡的概率比较高。据了解,今年马云是写了个“鼠”福,有很多网友确实是扫到了,大家也赶紧试一下吧!

    马云福字图片
    马云福字图片

    一年一度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始啦!大家在扫各种福字图片,同时,有很多人正在为敬业福为感到焦虑。其实,扫马云福字图片会额外得到一张沾福气卡,然后,再用沾福气卡来敬业福就行了,这样就很容易得到敬业福和全家福卡了。

    这两天全民掀起写福晒福扫福集福热,15日,马云的福字也出炉了,一经亮相就引网友热议。去年马云写的“猪福”,字里有猪有田有网,今年这个福字里的寓意,你看出来了吗?寓意是就是门口有树,仓中有粮,招财纳福,鼠送吉祥,扫一扫就能“粘福气”。

    今年花花卡也升级成了“全家福卡”,集福活动又一次全面升级。“全家福卡”意思是全家人可以共享的大奖,最高可以一起还48888元花呗。不过它有难度多了,目前有3000万人获得全家福,而大奖只有888份。用户在1月24日22:18至1月12日23:59,前往“我的福卡”页面领取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