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停运什么时候? 网传快递停运时间是假的

    现在随着春节临近,许多公司都放假回家过年了,但是这时候大家对于快递员放假最新消息备受关注的,因为好多人都是喜欢网购各种年货的。然而现在,你知道2020年春节快递停运什么时候呢?

    快递停运通知
    快递停运通知

    作为全年最忙碌的快递会在春节放假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最关心的,毕竟快递放假会影响到自己网购的。不过如今,2020年春节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出炉了,网传快递停运时间是假的,而且多家快递公司表示全年无休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快递停运问题的。

    早前,社交媒体上广传一张“快递停运”时间表。随后,各大快递公司纷纷辟谣。将启动春节服务模式。如今根据快递服务要求,坚持“全年无休”,春节期间正常运行。1月24日至1月30日,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