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腾讯超前点播 提前看一集需要3元令人不解

    早前央视已经点评了视频网站了,超前点播吃相十分难看,因为这是对用户十分不合理,明明购买了会员,但是跑出来一个超前点播,还要收费昂贵。目前爱奇艺腾讯超前点播引起争议,选择推出多重收费方式,背后折射了几家视频网站的成本压力。

    超前点播乱象
    超前点播乱象

    前天腾讯视频发布了一条信息,显示其独播剧集《将夜2》将采取超前点播的方式,提前观看每集收费为三元钱,具体为每周一二三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六集,对于这样的收费标准,你觉得合理吗?

    2月3日起开始,VIP会员将可以额外超前点播,每周一提速看更多,可以一个星期看到大结局了,对于这样的电视剧,你还想要看吗?不得不说,超前点播就是一个乱象,反映出了视频平台盈利困局待解问题。

    爱奇艺的独播剧集《爱情公寓5》也采取了超前点播的模式,会员可以提前抢先看,28日起VIP会员用户可以享受直通结局点播服务,也是同样的价格。但是对于这样的收费,部分用户表示不会看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