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indows7正式退休 若不及时更换系统会有影响

    手机都有各自的操作系统,就像安卓和iOS,那么电脑的操作系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直以来,绝大多数电脑的操作系统,均由微软公司提供,但听说微软windows7正式退休了,就在昨天,并提醒广大电脑用户,若不及时更换系统会有影响。

    微软windows7终止支持
    微软windows7终止支持

    经了解得知,windows7操作系统,是微软集团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的,截至2020年1月份,历经十年。在这十年间,越来越多的电脑用户安装使用windows7系统,在它的巅峰时期,全球有将近10亿台设备安装了win7,由此可见,它曾是多么深受欢迎的操作系统啊!

    据报道介绍,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微软也与时俱进了,并在2015年的时候推出Windows10操作系统,不管是安全性,还是它的易用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优化,刚推出的那段时间,不少用户也纷纷安装了这一系统,但它也用了近3年的时间,才真正取代windows7,成为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操作系统。

    电脑设备应及时更换Win10
    电脑设备应及时更换Win10

    最新消息表明,自2020年1月14日起,微软windows7正式退休了,该集团不再对其进行任何的更新和优化,连安全补丁和bug修复也没了,所以,电脑用户若不及时更换系统会有影响,将会更容易受到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攻击,建议用户更新windows10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