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加价全给司机 为了缓解春节期间打车难问题

    春节是中最传统也是最隆重的节日了,许多外出打工者都会回老家过年的,所以在春节打车是非常难的,想必这点大家都知道的。但是近日,滴滴公布2020春节四项措施,其中在春节滴滴加价全给司机,平台分文不取。

    滴滴春节收费
    滴滴春节收费

    13日,滴滴发布2020年春节公开信,在1月24日-1月26日(农历除夕-正月初二)、1月31日(正月初七),将是打车最难的四天。为缓解节供需矛盾,滴滴公布“同时呼叫”、“春节出行指南”、“春节司机服务费”、“定制春节补贴”四项措施,其中滴滴春节加价全给司机。

    想必在春节期间许多人都会选择打车出行的,而且每年春节滴滴就会迎来出行高峰期了。可是,在春节打车难是经常的事情了,如今针对此事,滴滴加价保春节运力,价差全给司机,原因是为了缓解春节期间打车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