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是谣言 多家物流过年期间不打烊

    其实关于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是备受市民的关注当中,毕竟大家都知道快递一旦停运了,就会影响到我们日常购物的。但是,网上流传一张快递停运图片,引起争议。如今小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网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是谣言,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还有十天的时间就到春节了,你的年货购买了吗?其实现在有不少人都会喜欢网购的,你知道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吗?然而现在,官方辟谣物流停运通知,网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是谣言,多家物流过年期间不打烊,大家可以正常下单。

    关于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在网上流传,引起了市民的热议。据了解,其中快递停运图片标注了明年春节前全国各地快递的停发日期。随后有记者核实发现,现在快递停运通知表并不可靠,快递行业早已实现全年无休了。不过,按照往年惯例,快递企业也并不会在春节停运,因为消费者春节期间也会照常网购,因此会安排一些快递员春节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