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餐喝16万元茅台 市面售价每瓶8000元左右

    临近春节之前,不少公司企业都会选择聚餐的,也是年终会,所以我们作为员工也是有口福了,因为多数都是会在酒店举办年会的,但是你公司举办了没有呢?据悉,近日深圳光明一国企一餐喝16万元茅台,事后更是引起关注了!

    茅台价格
    茅台价格

    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官方发布消息称,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存在着违规吃喝情况,所以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已经介入调查,如果调查发现这是真的,那么相关部门就会及时公布最新消息。

    其实光明建发集团负责人张某首先致辞称:“我们喝的是高兴的酒、快乐的酒”,对于此事你怎么样看呢?这些茅台酒的价格在8000元左右每瓶,在酒店宴会厅角落一间隐蔽的小房间内,由该公司专门安排的员工和酒店工作人员多人把守,没有人离开,所以这次喝掉的茅台酒总价在1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