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途汽车宰客调查 交通运输部将严肃处理坚决遏制

    近日,中央记者曝光了沪昆高速公路沿线贵州铜仁、湖南湘潭、江西上饶境内客车司机伙同黑店经营者“宰客”乱象,此事件出来之后,湖南省交通运输部十分重视,更是展开了对长途汽车宰客调查,究竟现在事情怎么样呢?

    长途汽车收费
    长途汽车收费

    如今是春运期间,不少市民为了能够尽快回到家中,抢不到车票的情况下那么都会选择路边野鸡车的,但是这种野鸡车收费乱象十分大的,当价钱不合适的时候还有可能半路赶你下车,十分的可怕。

    目前交通运输部接驳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湖南省共设立83个接驳点,并没有涉事湘乡客运接驳中心的数据。随后对于此事,发现了一个打着长途客运接驳点幌子的“黑心”经营者与不良司机勾结“宰客”的非法长途客运服务场所,市民乘车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被骗了!

    目前此事恶劣十分严重,更是引起不少市民的担忧,担心自己也被骗了。其实现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回应称,将会坚决查处类似非法服务场所,并建立健全管理制度,防范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在全市范围之内开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