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士被纹眉 花了11.98万却整得像蜡笔小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现在许多女性都会去纹眉的,毕竟纹了眉会让颜值加分的,所以在日常中纹眉是备受女性们的追棒。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博士被纹眉了,就是吃顿饭的功夫做了一对将近12万的眉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博士天价纹眉
    博士天价纹眉

    现如今,纹眉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而且在生活不止女性喜欢纹眉,就连男性也会选择去纹眉的。可是现在,博士出门吃饭被强行纹眉,花了11.98万却整得像蜡笔小新,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下面我们来了解事情经过。

    日前,杨先生博士毕业后在郑州工作,之前一直在一家美发店理发。突然有一天店员跟他联系,说要请他吃饭,于是他就上车跟着去吃饭。但是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上车之后不但没吃到饭,反而被店员强行带到了一个美发店,做了一对将近12万的眉毛。如今,根据杨先生表示,自己所有积蓄的都花在了这天价眉毛上了。

    现在针对此事,有媒体找到门店负责人,对方始终无法出具价目表,也不愿意对“天价眉毛”做出具体解释。目前当地市场管理局介入,发现该店存在超范围经营,将做出相应的处罚。经过检查结果得知,如今这笔钱全数退回给杨先生。因此大家在日常中要谨慎套路,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