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会涨价吗? 过年最新收费表一览公布

    根据近期消息公布,网上公布了所有快递停运的最新消息,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会停运,其实这是谣言的,是微商闹出的谣言,市民无需理会。其实,我们想要知道春节快递会涨价吗?

    春节快递价格
    春节快递价格

    据了解,今年多家快递企业表示称,将会全年无休但是会涨价的。其实快递不停运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春节期间也是可以网购,但是在春节邮寄快递价格就会贵一点了。

    春节期间,中通快递的运费预计上涨20%左右;腊月三十至大年初七期间,员工工资预计上涨2至3倍。而UU跑腿负责人称,在春节期间不会涨价的,但是如果遇到下雪、大风、阴雨等恶劣天气,跑腿的价格预计上涨5%左右。

    快递停运消息在网上疯传转发当中,其实另一家不愿具名的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预计每件运费上涨10元至20元不等,所以这个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因为快递行业在过年选择不放假都会为我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