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假茅台案被破 涉案金额达2.1亿元

    茅台酒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在白酒市场中,这茅台酒是很受欢迎的了,也是送礼的佳品。不过大家都知道这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有些人为了牟利制售假茅台,所以近日就有网售假茅台案被破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假茅台销售
    假茅台销售

    白酒的品牌有很多,但是要提到知名白酒的话,那肯定是有茅台酒的身影的,在一些地区这茅台酒也会是一瓶难求的,不过即使这茅台酒难买,也要小心买到假货了,在网售假茅台案件中涉案金额达2.1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售假茅台案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无论什么东西都是能够在网上购买的,当然白酒的话网上也是有售的了。但是如今什么东西都能够造假,白酒也是一样的。近日,山西太原警方对外通报称,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网络销售假茅台酒案,其涉案金额高达2.1亿元。

    网售假茅台怎么样
    网售假茅台怎么样

    太原警方在通报中还表示,该案共涉及30个省份,已发货的假冒飞天茅台酒高达3556箱,现场依法扣押假茅台酒800余箱。太原警方并未公布此次销售假冒茅台的电商平台的详细情况。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买白酒,那都是要仔细辨别真假的,以免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