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化妆品当成药品卖 列车员向乘客推销化妆品

    相信经常坐列车的朋友都遇到过,别人推销产品,那么,你见过列车员推销药品吗?这不,有列车员将化妆品当成药品卖,引发关注!列车员表示治疗颈椎病、皮肤病等。当乘客买了之后,才发现这是化妆品,而官方回应称,确实有此事。

    动车乘务员
    动车乘务员

    在火车、高铁上推销产品,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有很多人也遇到过这个环节。不过,列车员把化妆品当成药品卖,就是第一次听说。这款产品叫“百草霜”,能治多种病,其实,列车员推销所谓的药品,是化妆品。

    近日,一名列车员化妆品当药卖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在日照开往济南站的K8286次列车上,一列车售货员推销一种名叫“百草霜”的产品,售货员称这款百草霜可以治疗颈椎病、皮肤病,还表示“一次就能试出来”。

    有乘客买了之后,发现产品包装上显示的却是广东的化妆品生产许可。售货员称,打妆字号是因车上不让卖药,不放心可退款。随后,铁路济南客运段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该问题属实,已按照有关规定,取消该销售项目,对责任人解除劳动合同,对负责该项目的经理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