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13日开始 集齐可瓜分5亿红包

    支付宝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了,而且支付宝功能是有非常多的,如今又将迎来新的一年了,支付宝集五福是不可错过的了,不少人都想要知道今年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的,就有消息称支付宝集五福13日开始了,是怎么样的呢?

    支付宝集五福时间
    支付宝集五福时间

    集五福是专属于支付宝的活动了,每年都有很多用户参加的,当然每年都是有新的玩法出现的,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集齐可以瓜分多少钱的问题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集五福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集五福下周一(1月13日)正式开始。据介绍,今年五福的主题叫全家福,除了集齐五福得红包以外,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全家福卡”。“全家福卡”是在“花花卡”基础上升级而来,寓意“福传万家”,寓意“福传万家”,中奖权益也加码成了“帮全家还全年花呗”,最高48888元。

    支付宝集五福怎么样
    支付宝集五福怎么样

    今年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了,集五福,似乎成为了很多人迎接新春的一种仪式感。除了这花呗大奖最高48888元之外,集齐五福是可瓜分5亿红包的。从往年支付宝集福的时间来看,今年集五福的时间稍微提前了一点,所以想要参与集福活动的朋友要看好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