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发布13周年 各款苹果手机销量排名出炉

    你是果粉吗?相信大部分人都钟情于苹果手机,因为苹果的系统很好用,最大的亮点就是不卡机,这也是大家喜欢苹果的原因之一。然而,今天迎来iPhone发布13周年的重要日子,在这13年里,苹果发布了多少款机型呢?销量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销量
    苹果手机销量

    从刚刚开始的苹果第一代手机到现在苹果11手机,苹果公司花了13年时间,今天是iPhone发布13周年纪念日,也就是苹果手机13周岁的生日,这意味着苹果的旗舰产品正式进入青少年时期。然而,在这个重要日子里,各款苹果手机销量排名出炉了!

    根据分析师估计,苹果公司iPhone销量正接近20亿部。其中,苹果最受欢迎的机型,竟然不是iPhone4,而是iPhone6。一共卖出去2.2亿部,估计现在还有不少果粉在使用。iphone6现在也被很多人称为是最经典的一部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销量排名如下:iPhone6/6Plus约2.224亿部;iPhone5S/5C两者加起来的销量在1.637亿部;iPhone5约1.434亿部;iPhone6S/6SPlus约1.3亿部;iPhone7、iPhone8系列约1.2亿部;iPhone4S约9810万部;iPhone4约9480万部;iPhoneX约6300万部。不过,苹果11的销量还没有公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