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贩往水里加柴油 过年买鱼需要小心了!

    其实在近段时间里面,不少市民反映称,自己购买的鱼好像有油味,吃起来十分的恶心,而且味道还很大,这是什么情况呢?根据调查得知结果,是鱼贩往水里加柴油导致的,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来了解一下!

    鱼箱加柴油
    鱼箱加柴油

    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柴油鱼”,是因为遭到了不良流动鱼贩在鱼箱里面添加柴油。其实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让快死的鱼变得“新鲜活跃”,专门去坑市民,让市民看到这些鱼都是新鲜的,并不是快让死了。

    有市民反映称,自己购买了一条白鲢鱼,在拿回家到煮的时候吃出了很重的柴油味,差点吐出来,整锅鱼都倒掉了,第二天找到鱼摊讨说法,但是老板却说一点柴油都不加是不可能的,令到市民十分生气,最后鱼贩赔了条鲤鱼。

    其实,在鱼箱里面加柴油的事件经常出现,这些不良鱼贩都会经常做的。因为不加柴油鱼死得快。但是这样来祸害市民,让市民吃到柴油的鱼,难道不怕出事吗?但是市民购买鱼也需要小心了,最好闻一下有没有柴油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