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一姐直播卖茅台 500瓶茅台被秒抢完

    在这两年,网红经济很火爆!而且,通过网红带货,产品快速销售完。相信大家也认识淘宝一姐“薇娅”,在淘宝上直播买茅台酒了。据说,淘宝一姐直播卖茅台秒光,2100多万人在线抢茅台酒,500瓶茅台瞬间被抢完了。

    茅台酒
    茅台酒

    除了李佳琦、李子柒之外,淘宝一姐“薇娅”想必大家也不陌生,在“薇娅”带货之下,产品也是非常畅销。这不,在春节前天猫放出了大招!邀请淘宝一姐直播卖茅台,观看人数达到了2000多万人,500瓶一下子被秒光。

    一直以来,通过网红带货,产品必定会火爆!令人没想到的是贵州茅台居然也邀请了网红带货。茅台和天猫今年战略合作再升级了,春节茅台将在天猫超市继续加量发售,当日茅台已大涨1.34%。

    就在刚刚,网红一姐“薇娅”终于对茅台出手了,在淘宝上直播1499元卖2018年的飞天茅台,2100多万人在线一起抢,500瓶秒光。除了贵州茅台,薇娅也直播买了泸州老窖的国窖1573,原价2600元2瓶,在其直播室1800元可得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