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年入近2亿 “带货一哥”推荐的东西是真的吗?

    你喜欢在直播平台上购买护肤品、口红、包包、衣服之类的吗?其实,现在直播带货成为各大电商重点营销板块,称为新型的电商赛道。随便在网上搜一下,月入过万的网红直播多得去,但抖音网红李佳琦年入近2亿元,你相信吗?

    李佳琦口红质量怎样
    李佳琦口红质量怎样

    现在的网红主播都会开直播间售卖产品,而李佳琦就是从无名小辈成长为一线网红的,甚至还被称为“带货一哥”、“口红一哥”。然而,根据大数据交易平台数据宝统计发现,在过去的2019年里,李佳琦年入近2亿元。那么,很多人都在质疑“带货一哥”推荐的东西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直播业态覆盖了包括美妆、服饰、食品、家居、数码家电、汽车等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但网络直播属于“优胜劣汰”的监管方式,所以能留下来的都是优质的、实力较强的平台。而抖音网红李佳琦推荐的口红主要都是一线品牌,一线品牌都是有品牌认证,生产的产品也是正规厂家,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