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境电商退货怎么办 出口退货通道已经打通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平台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好,尤其是跨境电商平台,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因为不少消费者更信赖进口商品。但唯一的不足就是跨境电商出口商品退货渠道不畅,很多人都担心要是跨境电商退货怎么办呢?

    跨境电商出口退货通道打通
    跨境电商出口退货通道打通

    究竟跨境电商退货怎么办?相信不少人都在追问这个问题吧!其实,在2020年1月3日跨境电商出口退货海关监管业务正式启动了,并且成功退运首批进境的跨境电商包裹出口商品,这就意味着跨境电商出口退货通道已经打通了!

    随着跨境电商出口规模逐年扩大,退货的情况也是避免不了的。据悉,1月5日,在黄埔海关所属沙田海关跨境电商监管作业现场,海关关员接受菜鸟国际174票、总价值14169.31元人民币的跨境电商包裹出口退货商品申报,并且已经成功退运了。

    总的来说,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购买进口商品退货问题,一旦遇到跨境电商退货的疑问,又或者实际有退货需求的,大家大可联系当地海关了解相关情况,按照步骤进行退货售后服务,步骤也很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