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今日价格 春节猪肉会不会上涨呢?

    猪肉是我们日常中最离不开的肉类之一了,但是在去年,猪肉的价格一路飙涨,而且有些地区猪肉价格超过40元一斤,不少市民埋怨吃不起的。但是现在,进入2020年了,那么,我国的猪肉今日价格怎么样呢?

    猪肉行情
    猪肉行情

    如今,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所以大家都会置办各种各样的年货回家的,但是,猪肉在春节需求量也是很大的,可是现在,猪肉价格还处于上涨的状态。那么,你知道春节猪肉会不会上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其实本日区域依旧是华南地区连续1周领涨全国,海南省每公斤40元的生猪价格始终无法撼动,两广也保持每公斤超过38元的超高价位。据悉,这不仅得益于两广人口密度大的缘故,更加是由于生猪产能不足导致。不过,对于春节猪肉是否上涨,按照目前来说猪肉价格可能还是会有所上涨,不过市场的动态是瞬息万变的,春节前后具体看涨还是回落可以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