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过年超一半是90后 你今年春节去哪儿?

    今年的春节就要到来了,应该不少人都已经买好回家的车票了,当然春节不少地方都是很热闹的了,想要去旅游的人也是会提前做好计划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旅游过年超一半是90后,所以你有打算春节去旅游吗?

    旅游过年怎么样
    旅游过年怎么样

    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大家无论在哪里都会回家过年,团圆的了,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旅游过年成为了年轻人的追捧了,而且春节期间旅游是能够感受到不同地方的年味的,你今年春节去哪儿呢?

    旅游过年数据报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7日,飞猪发布2020春节旅游数据报告,旅游过年连续三年增长,从买鱼买肉大扫除,到机票酒店出去玩儿,旅游已经成为2020新年货。在在飞猪2020春节旅游出发城市排行榜上,无论是境外游还是国内游,上海都名列榜首。

    旅游过年去哪
    旅游过年去哪

    去海外迎新春的,从大年二十八开始就纷纷出发了,最受欢迎的海外目的地仍集中在四小时飞行圈内,其中热度持续不减的日本排名第一。大年三十就在酒店过的越来越多,今年的涨幅甚至超过40%。在飞猪的数据报告里,最温暖的莫过于反向春运了,所以在春假的假期你有安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