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 有网友称想不到自己这么有钱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已经正式过去了,但是随着2020年的到来,这个时候大家开始关心支付宝账单问题了,毕竟每年支付宝都会发布账单的。但是就在今日,2019年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今年只展示金额不显示排名。那么,你去年花了多少钱呢?

    支付宝账单怎么查看
    支付宝账单怎么查看

    近日,支付宝发布了2019年度账单,用户可以查看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账单情况,而且在支付宝年度账单里内容包括了:使用支付宝的总天数、2019年支付的总次数、光顾老板的数量、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地铁的次数、累计走的步数、累计减排、在相互宝帮助的人数等。

    据悉,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栏输入“2019年账单”或者“年度账单”即可进入,在查看账单之前需输入支付密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账单的最后,用户还会获得一个年度关键词,并可以许愿。

    大家都知道在支付宝可以看自己一年下来消费了多少钱的,因为查看账单成为了不少人的习惯。然而现在,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正式发布了,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而且有用户在支付宝查看了自己的消费,有网友称想不到自己这么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