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油价调整时间表 春节前油价是否迎来下跌?

    对于油价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大家都知道在2019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中,国家油价出现了上涨,使得车主出行费用增大了。但是现在,进入2020年了,根据2020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月14日开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窗口将在1月14日24时开启,当前油价涨幅仍在搁浅调整范围,但目前数据接近上调红线,有利于油价上涨。可是,尚不能确定油价涨跌情况。据悉,在2020年我国成品油共迎25轮调价窗口期。2020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根据国内油价调整规则: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

    各位车主们,1月14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来临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很关心的,因为这是进入2020年第一轮油价调整,那么,春节前油价是否迎来下跌?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成品油恐怕还要涨,但具体上涨还是下跌,时刻关注油价最新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