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将使用电子客票 乘客只需持有身份证快速通过检票

    还有二十天就到过年了,你有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吗?其实现在春运抢票大战正在进行中,所以许多人都会提前购买好回家的车票。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今年高铁将使用电子客票了,旅客无需换取纸质车票,而且淡季打折力度加大,这是真的吗?

    电子客票教程
    电子客票教程

    日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2020年全国高铁/动车将实现全面电子客票化,淡季高铁票打折的车次和力度将会进一步扩大,未来也会同时探索在普速线路上实行电子客票。所以今后购买了电子客票的旅客无需换取纸质车票,持购票身份证件即可检票乘车。

    现如今,高铁越来越发达了,其实这也是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进入新的一年,高铁将会迎来新变化。现在,2020年高铁新动向全面使用电子客票,今后市民坐高铁不同取票了,乘客只需持有身份证快速通过检票,减少排队环节,通行速度明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