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是否适合买房呢?

    对于房价,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毕竟房价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最关心的。在上年的时候,楼市已经进行了多次调整,所以调整之后房价也得到了一定的控制。目前2020房价下降已成定局,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楼市走势
    楼市走势

    银行收紧对开发商和炒房客的融资渠道,上浮的房贷成本,让炒房客和开发商吃尽了苦头。开发商大量推出精装修的房子,但是也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比如开发商推出号称1千元每平米的精装修,其实成本可能只有700元每平米。

    央媒果断发声,表明国家对楼市的调控不会放松,在12月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住房目前严重过剩,大部分城市空置率超过20%,就目前而言除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部分发达二线城市由于人口流入多,导致房屋供应不足外。

    以上这几点,足以证明了楼市可能已经迎来拐点,所以我们需要关注一下。对于楼市的调整,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的,在今年之内,也希望楼市能够降价。目前是否适合买房,这也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想了,因为每一个人买房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