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91万买手机号 什么号价格这么贵?

    手机的使用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的了,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也是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当然那这手机号的购买更是不可少的了,不过近日有人391万买手机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手机号价格多少
    手机号价格多少

    相信不少人在购买手机号码的时候都是想要给自己挑选一个靓号的,尤其是有时候一个靓号也是很值钱的,部分人也会看到一些靓号拍卖什么的,价格都是不菲的,那么这次391万买手机号到底是什么号价格这么贵呢?

    一个手机号391万

    据了解,是近日“391万买一个手机号”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所以网友们对于这个手机号的价格都有不同的看法。有报道称,近几年最贵的手机靓号8个7,拍出了391万的天价,在阿里拍卖平台查询,这个15077777777的手机号的确被拍卖过,成交价也是391万元。不过拍卖发生在2017年4月,起拍价108万,评估价146万,拍卖保证金10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

    手机号391万
    手机号391万

    有人愿意花钱买这个价值391万的15077777777手机号,这也让人不理解,因为这个价格可以在三四线城市买套房了,不过有网友发现,这个电话打过去马上会显示忙音。据了解,运营商会为这些号码的持有者设置白名单,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的来电的。那么你愿意花391万买个手机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