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发布电子烟禁令 全面禁售薄荷与水果味雾化电子烟

    对于电子烟,你了解多少呢?其实,电子烟是一种模仿普通香烟的电子产品,并且外观、口感、烟雾等等都是跟卷烟长得很相似的。然而,经过研究发现,电子烟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不但不能帮忙戒烟,长时间接触电子烟,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据说,美国发布电子烟禁令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危害

    最近,关于电子烟的管理制度是越来越多,我国多个城市已经把电子烟列入禁烟范围内。然而,不止中国严管电子烟,现在美国发布电子烟禁令,然而,根据电子烟禁令规定得知,在美国全面禁售薄荷与水果味雾化电子烟。

    据悉,日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禁令,所有薄荷以及水果口味的雾化电子烟即日起在美国全面禁售。并且还规定,所有相关产品的经营者要在禁令颁布后的30天内,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带口味的雾化电子烟。不过,该禁令并未禁止所有类型电子烟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