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身5分钟拍照2小时 中国人健身消费支出正增加

    在生活中,相信不少市民已经办理了健身卡,但是一年之中你会去几次呢?相信有的人只会去一两次的。如今健身5分钟拍照2小时已经很正常了,下载了数十个健身APP,但是最后也没有用到,只是为了向朋友圈证明,你正在努力减肥而已。

    健身卡如何转让
    健身卡如何转让

    “全国1亿人在假装健身”的话题登上热搜,这是根据《2019年运动消费数据报告》数据测算的,得出了这个数据之后,不少市民都表示太准了,因为花费了数千元去办理健身卡,没有去过的也有,这完全就是在浪费钱。

    不过有人在健身之前,都会选择购买各种的健身运动装备,购买之前是有决心需要去健身的,但是在买回家之后完全没有动力了,所以只能放着了。现在报告指出,即使中国人的可支配收入增长在放缓,但健身消费支出正增加。

    不过,现在疾病发生率极高,也有一些市民知道健身的重要性,所以在去年双11期间,跑步机销量增长超155%,瑜伽垫购买量超5400万,更多的人愿意为“健身”去买单了,你觉得健身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