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房企春节放假 19天假期旅游津贴2万起

    近日,杭州上市房企滨江集团的一则春节放假通知走红了朋友圈,更是引起了大批网友的羡慕,因为他们的放假时间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春节放假七天时间,而他们可以放假19天时间,千亿房企春节放假延长,这都是我们最想要的假期。

    千亿房企放假福利
    千亿房企放假福利

    该集团的春节放假时间,从农历腊月廿八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共计19天,对于这份内容的真实性,现在滨江集团也证实了。根据消息获知,除了放假时间延长之外,还会有各种的福利发放,来了解一下!

    据悉,该集团还会发放旅游津贴,员工可以自行带着家属外出旅游,等待旅游结束之外报销。而旅游津贴分为两种,一部分为职级津贴,普通员工每人2万元,中高层管理人员每人5万元,而另外一种就是为司龄津贴,司龄每增加一年,津贴增加一千元。

    滨江集团之所谓推出这么大的福利,是因为在2019年取得了千亿元的销售业绩,更是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所以给员工发放更多的福利,千亿规模滨江终于实现了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