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5G遭用户吐槽 感受不到高网速体验

    目前,我国的5G网络还没有正式商用,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传闻5G网络很快,下载一部电影几秒时间。那么,5G网络真的很快吗?然而,现在韩国5G遭用户吐槽了,并感受不到高网速体验。信号总是在4G和5G网络之间,用户就关掉了5G网络。

    5G网络
    5G网络

    有些国家已经正式商用5G网络了,韩国率先开展5G商用,市民们也体验到了5G网络,网速是否很快呢?而韩国的5G网络似乎没有获得用户的认可。这不,现在韩国5G遭用户吐槽了,网速不是很快,一离开市区就没有5G网络了。

    去年4月份,韩国就率先了商用5G,韩国人口约5100万人中已有450万名5G用户。虽然,5G用户量快速增长,但用户实际使用后却感受不到传说中的高网速体验。报道认为5G网络很难在短期内看到成果。

    有用户表示“对5G网络无感”,因为很多时候手机信号在4G及5G网络之间游移不定,逼他干脆关掉5G网络。另外一位用户表示,5G并没有没什么用处。住在郊区的他每天通勤1小时到首尔上班,但只要离开市区就收不到5G信号。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亚太地区主管朱利安·戈尔曼表示:“就5G普及速度来看,市场还在萌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