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HPV疫苗获批 馨可宁多少钱一支

    说到HPV疫苗,这是广大女性同胞最关注的,这是可以预防女性宫颈癌发病的“良药”。然而,目前大家预约注射的都是进口HPV疫苗,不过,以后大家以后可以注射国产疫苗了,因为国产HPV疫苗获批了,命名为馨可宁,那么问题来了,国产HPV疫苗馨可宁多少钱一支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国产hpv疫苗多少钱一支
    国产hpv疫苗多少钱一支

    最近几年,因为宫颈癌发病死亡的事例越来越多,这也是女性朋友发病率最高的疾病,所以现在很多女性都很注重自己的身体,纷纷提前预约接种HPV疫苗。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国产HPV疫苗获批了,这对于我国女性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据报道,在2019年12月31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批准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杆菌)(商品名:馨可宁)上市注册申请,这也意味着馨可宁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然而,据了解到在万泰HPV疫苗正式获批之前,全世界只有葛兰素史克的二价苗以及默克的四价和九价疫苗上市。在价格方面,国产HPV疫苗价格定在329元/针,9岁至14岁全程658元,大龄987元,是进口二价疫苗价格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