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实施 70种药品降价6成

    医保许多人都有购买的,因为医保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当患者不舒服住院患或者是拿药都可以报销的。然而就在昨日起,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实施了,新增70种药品,对患者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

    医保药品价格下降
    医保药品价格下降

    2020年1月1日,新版医保目录即将开始实施。根据2019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谈判共有25名专家参加,用了三天时间对150种药品进行了集中谈判,最终97种药品通过谈判方式进入医保目录,其中新增加的70种药品,平均降幅达到60.7%。据悉,在新增的70个药品名单中,三种治疗丙肝的药物首次被纳入新版《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平均降价超过85%,覆盖到所有基因型患者。

    如今,对于药品的价格是患者非常关心的问题,毕竟大家都知道有些药品价格是非常贵的,而且有不少患者是负担不起昂贵的药品。不过如今,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实施了,有70种药品降价6成,意味着患者用药费用将会减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