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HPV疫苗获批 上市将进一步满足公众需求

    对于HPV疫苗,自然就是女性最关心的,因为HPV疫苗是治疗女性恶性肿瘤的,而现在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所以注射HPV疫苗可以预防宫颈癌。目前国产HPV疫苗获批了,适用于9-45岁女性,女性需要关注留意一下了。

    国产HPV疫苗价格
    国产HPV疫苗价格

    据了解,目前全球已上市的HPV疫苗有3种,分别是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针对HPV16、18型的双价疫苗,还有就是美国默沙东公司生产的针对HPV6、11、16、18型的四价疫苗以及九价疫苗等等。

    据悉,此次获批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系国内首家申报生产的HPV疫苗,国产HPV疫苗上市消息出来之后引起关注,也是女性的最新福利。如今,将会加快批准其上市注册申请,也可以满足公众需求,提高产品的可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