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光 春节购买茅台要注意!

    2020年春节即将要来临了,不少人都在准备春节送礼的东西,其中,每年春节茅台酒则是最抢手的送礼佳品。但在春节之前,一条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光了!根据广西警方提供数据,茅台假酒案值大概是24万元左右。在这里提醒大家,春节购买茅台要注意!

    茅台酒
    茅台酒

    现在的人是怎么啦!为了利益,不惜将价低的“茅台王子酒”灌装到价格不菲的“飞天茅台酒”的酒瓶当中,也就是说制假售假茅台酒。甚至让人吃惊的是,一瓶售价70元的茅台“王子酒”摇身一变成为了价值2700元一瓶的“飞天茅台酒”,这利益多高!

    根据涉案人员在网络上定制盒子、商标,并到处收购飞天茅台的正品酒瓶和胶帽,再将70多元网购来的茅台王子酒灌注其中,再把经过包装后的“飞天茅台酒”在网上以高价卖出。所以说,现在网购茅台酒可要注意了!

    除了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光之外,当天,广西警方还在现场查获假冒水井坊24瓶、假冒红花郎60瓶,目前该案嫌疑人的违法行为,可能涉及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