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总票房642亿 你贡献了多少钱呢?

    对于我们来说,每当有新的电影上映,那么我们都会选择去观看的,毕竟新电影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是我们想要的。根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电影总票房642亿了,比2018年增涨了5.4%,2019全年观影人次高达17.27亿。

    电影票价
    电影票价

    2019票房增涨,无需质疑也是影片有所增长了,在上年高达1037部电影上映,其中故事片就已经有850部了,而科教片74部,动漫片51部,纪录片47部以及特种片15部,对于这些电影,你最喜欢哪种呢?

    对于这上千部电影的上映,2019全年的国产电影十分给力,因为有15部电影十亿以上票房,而国产电影已经占据了8部,超过一半了。《宠爱》上映时间引起关注,因为在2019年最后一天上映,也是为2019年贡献力量,上映第二天已经突破2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