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20分钟还款 会被记录入征信吗

    信用卡你有吗?其实在21世纪里面,也是一个消费趋势较严重的时代,所以大部分市民都会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的,而对于我们来说,作为信用卡持卡人,那么就需要时刻关注着信用卡还款信息了,但是信用卡逾期20分钟还款会不会有影响呢?

    信用卡逾期利息
    信用卡逾期利息

    帐单日是对一个帐单周期内的交易进行结算的日子;还款日是一个归还期限。还款日的主要作用是银行用来判定持卡人是否有恶意透支倾向,以及判断持卡人的经济状况。所以在最后还款日后还款必然造成逾期记录,这个记录可否从央行更改,需要您进一步与发卡行协商。

    其实信用卡一般来说都会有20天到50天的免息期,所以每个月的最后还款日时必须还上最低还款额,不然就会逾期了,逾期20分钟并没有影响,但是长期逾期会造成征信问题,所以信用卡千万不要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