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奶粉哪个品牌最安全 公认品牌排行榜

    对于奶粉,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名家长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奶粉的质量问题了,毕竟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的。但是现在,有不少家长咨询问婴儿奶粉哪个品牌最安全呢?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推荐。

    安全奶粉品牌推荐
    安全奶粉品牌推荐

    我们都知道奶粉是婴儿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了,而且现在选择一款有营养又安全的奶粉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对于一些家长来说,挑选奶粉是一件头疼的事情。那么,婴儿奶粉哪个牌子最好呢?下面消费者公认品牌排行榜一览。

    美赞臣婴儿奶粉:由美国美赞臣公司拥有,制造却在广州开发区,奶源部分国内,大部分进口。其产品主要添加了DHA和ARA(花生四烯酸)两种不饱和脂肪酸,促进脑部与视网膜发育。广泛的评价是美赞臣奶粉偏甜,宝宝吃了之后口感不错,但小心蛀牙。

    惠氏婴儿奶粉:由大名鼎鼎的美国惠氏药厂出品制造,奶源全部进口,其品质和雅培一样,应该排在第一线。排在第2名的主要原因是奶粉配方设计主要针对欧美人种。

    贝因美奶粉:贝因美品牌创立于1992年,以婴幼儿食品为主导项目,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断奶期食品生产基地和中国三大婴幼儿基本营养食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贝因美奶粉在中国的奶粉市场上都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因此贝因美的中选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