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Zara全部关闭 官方称门店正在进行升级改造

    Zara是国际知名的服装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后,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自2006年进驻中国开设门店后,直至今天,全国多地已遍布许多Zara门店,由于近期武汉Zara全部关闭,所以引起了许多的关注和议论,后来,官方称门店正在进行升级改造。

    服装品牌Zara门店关闭
    服装品牌Zara门店关闭

    据资料表明,Zara是西班牙第一服装零售商,在全球也拥有前三名的好成绩,目前为止,Zara在全球87个国家内,已经拥有超过2000多家门店,Zara的服装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因其优异的时尚设计,更是因为,Zara服装的价格都比较低廉,是平民们最喜欢的服装品牌之一。

    但是有媒体报道称,在中国,武汉Zara全部关闭了门店,总共在武汉就有4家店铺,目前均被贴上了武汉市公安消防局的封条,从而引起了大众对武汉Zara关闭门店的种种猜测,武汉Zara为什么会关闭门店?这是怎么了?快来看看官方是如何回应的?

    对于武汉Zara全部关闭的原因,知名服装品牌Zara官方称门店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在这段期间,无法到线下实体店选购衣服商品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登录Zara官网https://www.zara.cn/cn/,或是通过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全系列产品,也期待武汉门店尽快重新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