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光 购买茅台酒需要小心了

    茅台是贵州名酒,但是在我国备受关注,也是不少老百姓最喜欢的一种白酒,毕竟茅台也被称为是“国酒”。目前消息指出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现在2700元飞天的酒瓶装70元王子酒,在网上高价出售。

    茅台假酒分辨
    茅台假酒分辨

    要知道在茅台旗下,除了有飞天茅台之外,还有一款u201c茅台王子酒u201d,不过两种的价格就是不一样了,飞天茅台价格就会比较贵了。如今,制售假冒名酒的窝点被捣毁了,有人将u201c茅台王子酒u201d灌装到u201c飞天茅台酒u201d的酒瓶当中,赚取利益!

    据了解,在广西南宁市长兴路某小区内,经常有大量的酒品包装出入,所以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经过调查发现,现场搜出大量假酒,根据嫌疑人的指引,民警随后进入到一间制造假酒的民房。

    根据嫌疑人称,跟三名同乡一起在网上定制盒子以及商标等,并且收购飞天茅台的正品酒瓶和胶帽,将假酒灌入瓶子,经过包装之后,在网上开店销售,案值大概是24万元左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