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降价 11月份约下跌18.5%

    你喜欢北京吗?其实,前往北京工作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因为北京是我国的首都,那里风景优美、地理环境好,但要是在北京长期工作的人,买房是必须要的,但北京的房价太多了,远远超出普通上班族的经济收入。不过,现在有数据显示,北京房价降价了,这是真的?

    北京房价多少
    北京房价多少

    这消息确实是真的,北京房价真的降价了!根据社科院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现在北京房价进入2017年以来的新低,要是跟2017年4月最高点相比,2019年11月北京房价约下跌了18.5%。那么大家知道北京房价降价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其中的原因包括1、核心城市房价平稳回调;2、二手房成交量继续回落;3、一线城市房价走势出现分化;4、深圳房价上涨;5、部分城市房价波动性较大;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等,这些都是导致北京房价降低的原因。

    然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即将到来的2020年仍然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并且要求全面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所以说,预计2020年房价不会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