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储备肉上线 每斤价格为18.45元

    猪肉是大家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当然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是有所不同的,今年以来因为猪肉的价格上涨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还有就是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的供应也是有所减少的,那么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猪肉供应如何呢?就有元旦储备肉上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元旦储备肉如何
    元旦储备肉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能够买到便宜的猪肉的,因为猪肉价格的上涨,很多市民都直呼买不起猪肉了,所以现在猪肉的供应上有所保障之后,猪肉的价格也是在渐渐下降的,元旦就要到来了,那么元旦储备肉的价格是多少呢?

    元旦储备肉投放

    再过1天就是2020年的元旦了,每到节日的到来,购买猪肉的人是不会少的,值得注意的是为确保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消费市场需求,从12月29日起,济南将分两批在全市124个商业网点投放2000吨储备冻猪肉。华联超市、大润发超市、维尔康食品专卖店的售价为18.45元/斤,比冷鲜肉便宜不少,市民们纷纷购买。

    储备肉价格多少
    储备肉价格多少

    市民王女士今天特意来超市买肉,本来她已经在超市里买了些排骨,后来一听说有政府投放的储备肉,特意过来买了几斤。不少市民表示,他们是专门为了买储备肉来大润发超市的,虽然要排队一个多小时,但最后能买到几斤还是非常知足的。可见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便宜的猪肉的。

    另外,据济南市商务局消息,本次投放肉为下半年轮换的冻猪肉。元旦投放时间为12月29日至2020年1月2日下午5点。另外,春节期间还会投放一次,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至1月24日。大家可以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