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默认勾选隐蔽收费 抢票软件并不保证一定抢到票

    随着春运的到来,现在抢购春运的车票也进入了高潮,当然现在大家都是在网上进行抢票的,不同的抢票软件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在使用一些抢票软件的时候,要注意默认勾选隐蔽收费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12306购票如何
    12306购票如何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过抢票软件的,每年的春运是少不了抢票的热潮的,所以大多时候大家为了抢到车票,不同的软件都使用上了,而且这抢票软件中,很多都是要分享加速或者是购买加速包什么的,但是抢票软件并不保证一定抢到票,这是真的吗?

    抢票软件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春运的到来,抢票软件也迎来一年一度的生意旺季,近年来,加速包已成为出行APP的标配,宣称花几十块钱可以提升抢票成功率。但是有记者调查发现,无论哪款软件,最终都要在12306系统排队。加速包只是提高了抢票成功的概率,并不能保证一定抢到票,有的加速包抢不过手动。

    抢票软件默认勾选收费
    抢票软件默认勾选收费

    值得注意的是加速包另一个被乘客诟病的问题是隐蔽收费,一些原本票源充足的车次也会被收取加速包。有人在买票的时候,在票源充足的情况下,软件默认勾选了10元“优选服务”,如果直接在抢票界面选择目的地,软件还会默认勾选20元加速包。而这加速包默认勾选、隐蔽收费,这是明显的违规行为。

    倒票黄牛通过加价卖票获利,而抢票软件是通过销售加速包等方式获利,这是两者不同之处,但两者都增加了购票旅客负担,都影响到购票秩序和购票公平。12306网站候补购票功能上线之后,抢票更优于抢票软件的,所以还是建议旅客购票使用铁路12306app购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