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真降了 760万二手房两月骤降170万

    对于房价,这是我们身边经久不衰的话题之一,毕竟这是关乎到我们经济方面的问题,当然要比较关注的。像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的房价,一直处于上行,但北京的楼市迎来下行调整,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次北京房价真降了!

    北京二手房房价
    北京二手房房价

    2019年我国一线城市的楼市怎样呢?根据数据得知,今年楼市有点冷,尤其是四大一线城市之一的北京,房价下降的最为明显,根据市场数据来看,北京房价真降了!并且降幅还不小呢!居然房产挂牌的760万二手房两月骤降170万。

    近日,据社科院的一份权威报告,由于2019年7月以来一线城市市场走势的持续分化,2019年11月一线城市中深圳房价创历史新高,北京则进入2017年以来的新低。据了解,北京周边的房价可能是有所下降,比如北京通州,大兴,房山,密云,这些地方的房价是下降了的,平均差不多下降了1万块钱吧。

    就好比,近期在北京朝阳区的两居室二手房挂牌两个月,已经累计直降170万!也就是说,现在只要590万就能卖,但哪怕降到这个价格,业主仍难出手。以往市场低温时,小户型房价仍较坚挺。但如今二手房直降百万已非孤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