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屏蔽抢票软件渠道 你花钱也抢不到票

    对于春运车票,你已经抢到了吗?其实现在有大部分市民都在抱怨称,自己一早去抢票了,但是没有抢到,这点也是很麻烦。不过有市民选择其它抢票渠道,要知道现在12306屏蔽抢票软件渠道了,想知道原因吗?

    抢票软件不可靠
    抢票软件不可靠

    元旦后天就是了,也是新年的开始,所以除夕、初一前的两三天票源最紧缺,这几天也是春运抢票最紧张的时刻了。为了买到过年回家的车票,现在多数人都会使用第三方抢票软件的,要知道这些抢票软件是不可靠的,不要相信了。

    而现在12306官方称,已经屏蔽多个抢票软件,真没票的时候它们也抢不到票,甚至抢票软件也是存在着诸多的不公平。目前抢票软件确实迎合了旅客的需求,但是也带来了三个方面的麻烦。

    1、大量刷新系统,消耗了12306的资源,也是会直接导致系统服务瘫痪;2、在退签的时候,处理规则也是存在着跟铁路规范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甚至会多收旅客的手续费;3、抢票软件可能会盗取你的个人信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使用抢票软件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