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直降百万仍难出手 租金回到几年前

    很多人都是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不同的地方房子的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受欢迎的,近日有消息称二手房直降百万仍难出手,而且租金回到几年前,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手房价格大幅下滑
    二手房价格大幅下滑

    现在2019年已经剩下几天了,2020年即将到来,正值冬季,全国不少城市的楼市渐进冰封。很多业主倍感焦虑,因为挂牌的二手房几个月依然无人问津。在北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二手房直降百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二手房直降百万仍难出手,有中介称在北京朝阳区的两居室,二十分钟前,该房源报价还是598万,但是挂牌两个月来,已累计降价170万。在买卖双方的博弈中,业主的心理防线已在下降。据北京麦田成交房源监测数据,11月份买方整体议价幅度为-6.9%,较上个月下滑1个百分点,客户议价空间达到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

    北京房屋租金如何
    北京房屋租金如何

    不只北京,全国多个城市难逃二手房价格大幅下滑的命运。有数据称,过去一年(2018年11月到2019年11月),25个重点城市有20个城市的挂牌均价出现下跌,甚至有城市的跌幅超过20%。与二手房售价同步下滑的还有租房的价格。

    有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11月北京的房屋月租金水平在经历“4连跌”后下降为81.3元/平米/月,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2.8%,当前租金水平已降至2018年年初以来的最低位,所以租金是回到几年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