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寒冬 售价已连续下跌5个月

    房价是我们一直很关注的焦点,不管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其价格都是在时刻关注的,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房价,不同的城市,房价都会不一样的。近日有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寒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居然临近年底却遇到这样的事情。

    北京二手房价格走势
    北京二手房价格走势

    在北京买房,这是不少在北京奋斗人群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北京的房价高是众所周知的,哪怕是购买二手房也是一件很难实现的。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北京二手房售价已连续下跌5个月,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二手房却遇到寒冬。

    根据数据显示,11月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但北京环比下降0.4%,已是连续5个月下跌。目前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54338元/平方米,这个价格跟10月份相比较,环比下跌0.83%。

    由目前情况来看,北京全市二手房价下行趋势较为明显。这也证明了我国实施调控落地两年后,北京楼市仍处于漫长的自我修复期。有分析表示,预计2020年房价增速有望收窄,同比仍为正增。从销售看,年末房企面临业绩冲关将加紧促销,短期内销售增速还将小幅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