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气炸锅被检出致癌物 无油烹饪真的健康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现在的人都追求健康的养生生活,所以对厨房电器的的概念也是选择最先进的。然而,一款以无油烹饪更健康为卖点的空气炸锅被检出致癌物,究竟怎么回事呢?

    空气炸锅的作用
    空气炸锅的作用

    这些年来,无油烹饪方式是越来越受欢迎,一款在韩国走红的空气炸锅,不需要一滴油便可能炸薯条、炸鸡腿之类的,但你知道吗?现在这款空气炸锅被检出致癌物,大家热衷的无油烹饪真的健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空气炸锅在韩国很受欢迎,但一项调查结果却让人心惊,根据近日调查数据显示,韩国市面上10款空气炸锅如果使用不当的话,会在烹饪的过程中产生危害健康的物质丙烯酰胺。然而,现在经过2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加热测试之后,发现有4款空气炸锅炸出的薯条,居然被检测出致癌物质丙烯酰胺,并且已经超过欧盟安全标准。

    更让人揪心的是,有研究发现,炸薯条的丙烯酰胺的含量要比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大限量高出标准500倍。看到以上数据,真的很让人担忧,确保消费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空气炸锅居然也会致癌,不知道你家有没购买这款空气炸锅呢?